衡门之下

一切过往,皆为序章。

松林酒吧     第三章

    我本以为这样宁静的生活会继续下去,但不巧的是,它在假期结束的前一周结束了。

     那天,我正为一个看起来很落魄的吉他手调酒,叔叔把我叫到我的卧室,对我说了以下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你什么时候回去?他看着我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回哪里?我推了推我的眼镜。

       学校啊,假期还有多长时间?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一周,我不禁有些疑惑,不自觉地看了看镜子里那个,个子不高,头发凌乱,带着黑边眼镜,嘴角有道疤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这么多年了,你就不好奇你的父母是谁吗?说完他转动了轮椅。不好奇,您就像我的父亲,但是。我迟疑了。叔叔马上看了出来,对我说,但是想知道是吗?这样你过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将他推出我的卧室,推向他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刚到走廊,他就叫我停下。他用拐杖敲了敲墙,过了三分钟,竟弹出一个密码盘,他熟练地输入了,g o w s,然后竟出现一个暗门,他叫我将他推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只好进去,但令我惊讶的是,暗门里有个穿着旗袍,正在哭泣的女人,是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热度(5)

© 衡门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