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门之下

一切过往,皆为序章。

松林酒吧     第二章

    不仅如此,来店的客人还穿着一些奇怪的衣服。有的像你我一样,有的竟穿着民国长衫,更有甚者,经穿着宽袍大袖,让人觉得他们在玩儿cosplay。虽然来的人形形色色,但长来的还是有那么几位。虽然每回穿着不同的衣服,但人不变。

      经常来有这样几位.一位女子,身材高挑,长得美艳,叔叔称她为鸥。一个女孩,精灵古怪,叔叔称为鬼鬼。两个男人,总是一前一后来。其中那位书生气的姓何,风趣的性撒。一个少年,眼角有泪痣,总是徘徊一阵再进去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们来的时候,我会备好酒。鸥爱喝纯净的雪酿的雪酒,清冷但醇厚。鬼鬼喜欢桃花酒,但酒量不好,为此我只给她一杯。何撒二人不饮酒,一壶高山流水茶,喝的特开心。少年叫小白,喜欢梅子酒,香甜但青涩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叫我阿双或文双,叫叔叔阿叔。因此,有时候我觉得我们是一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,真是这样。

热度(5)

© 衡门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